爱死机摩人

独善其身

姜还是老的辣。

 

图恒宇:(汗流浃背)...

马兆:(淡定)...

图恒宇:(面红耳赤)唔...

马兆:(淡定)...

图恒宇:(气喘吁吁)呼...啊...

马兆:(继续淡定)...

图恒宇:马老师,我们都蒸了二十分钟了,你不热吗?!

马兆:(一滴汗都没出)还好吧。

图恒宇:... ...

图恒宇:(马老师真乃桑拿之神)...

 

图恒宇:(///////////////)马老师!!

马兆:(淡定)怎么了?

图恒宇:(咬牙切齿)我,在,开,车!

马兆:(迷惑地看了眼仪表盘)这不是自动驾驶么?

图恒宇:(无法反驳)...

马兆:(刚要继续)...

Moss:咳咳!

Moss:两位请自重,不要打扰我看路。

马兆:... ...

图恒宇:(||||||||||||||||||||||)...

 

图恒宇:马老师,所里有规定,我不能和您谈恋爱。

马兆:(平静)我没和你谈恋爱,只是一夜情。

图恒宇:(||||||||||||||||||||||)...

Moss:马主任,一夜情也不行,这个叫“利用权职之便骚扰下属”,俗称“潜规则”,情节严重要受处罚的。

马兆:(笑)那我只能引咎辞职了。

Moss:(万万没想到!)...

Moss:(骑虎难下)...

马兆:Moss,帮我查查辞呈递给谁?我今天就递。

图恒宇:马老师别开玩笑了。

马兆:(淡定)我没开玩笑,不然怎么办,要不图恒宇你辞职吧?我养你。

图恒宇:(无言以对)...

Moss:(认怂)马主任,我开个玩笑罢了。

马兆:哦,是开玩笑啊。那我能继续“潜规则”图恒宇了?

Moss:... ...

图恒宇:... ...

马兆:图恒宇,这周末来我家加班。

Moss / 图恒宇:(这个人简直愧为人师!)...

马兆:图恒宇?

图恒宇:...哦,好。

 

 

关于苔总都“深度学习”了哪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