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死机摩人

独善其身

执剑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 

2079年7月15日,太阳氦闪危机一周年,第一届联合政府落成。

刘启:我告诉你,李一一,别打我妹妹的主意。

李一一:(坐在车后座,一脸淡定地读联合政府的工作报告)我从来没打过你妹妹的主意,刘启。另外...(透过中央后视镜瞥了驾驶座的刘启一眼)不是李一一,是李长官。

刘启:(嘲讽拉满)呦呵,真是官升脾气长。

李一一:(唇边扬起一抹微笑)好过一直不升官,还得给人当司机。

刘启:(气得牙痒痒)李一一,我看你皮痒...

李一一:(打断)你还是别看我了,看路吧。要是出了交通事故,你连司机都当不成了。

刘启:(我他妈£€|}+#,€~{\+£<€$}{~€>!!!)...

Moss:(他们已经忘了我在车上)...

Moss:(我不在、我不在)...

Moss:(和执剑人斗嘴,不愧是刘培强中校的儿子)...

Moss:(刘启加油!)...

李一一:Moss啊...

Moss:!

Moss:(职业假笑)您有什么吩咐,李长官?

李一一:(微微一愣)...

李一一:(笑)刘启,电脑都比你会说话。

刘启:这么难伺候,你让电脑给你开车得了呗。

李一一:我信不过自动驾驶。

Moss:... ...

李一一:我最信得过的就是你,刘启。

刘启:... ...

Moss:(刘启!别上当!这都是糖衣炮弹!)...

刘启:(完全买账)行吧。你别总紧急征用我就行。

李一一:(微笑)辛苦你了。

刘启:(不好意思再说什么,任劳任怨开车)...

Moss:(完蛋)...

Moss:(真不愧是刘培强中校的儿子)...

 

刘启:(把量子机放在李一一办公室的角落)你别说,这玩意还挺轻。

李一一:(脱下外套,如数家珍)中科院研发的550W型号量子计算机,量子体积8192,常温运行,手提携带...

Moss:(意外于李一一的了解)...

李一一:...这种设计是便于随时随地销毁它。

Moss:(|||||||||||||||||||||||)...

李一一:(走过来,温柔地拍了拍550W的机身)别担心,小苔藓,我会保护你。

Moss:(更担心了)...

刘启:没其他事儿,我先撤了。

李一一:(顺手从茶几上拿了一盒东西交给刘启)这个你拿着。

刘启:啥玩意?

李一一:蚕蛹。我不怎么做饭。你和朵朵留着吃吧。

刘启:这不是干煸一下就行么?李大少爷,你连这个都不会做,咋活下来的?

李一一:... ...

李一一:(神色黯淡,垂下视线)也不是不会。一个人吃饭...没什么意思,就不爱做。

刘启:(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)...

刘启:(启图弥补)你看你,来我家吃不就完事了么?

李一一:哪好意思总麻烦你...

刘启:说得好像你少麻烦我了似的。光这个月你都紧急征用我多少次了?

李一一:那是工作,不一样。

刘启:你照顾好你自己,就是对联合政府最大的贡献,李一一特别代表。你看你瘦的...要是你累病了,我们指望谁去?

李一一:... ...

刘启: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,干煸蚕蛹。

李一一:我要加班...

刘启:你弄完和我说,我来接你。

李一一:... ...

刘启:就这么定了。我先走了啊。

李一一:嗯。

 

李一一:算完了么?

Moss:李代表想去刘启家吃饭么?

李一一:这和你算没算完有什么关系?

Moss:您想去,就算完了;您不想去,就没算完。

李一一:... ...

Moss:(锁定目标,调整光圈,收集目标生物信息及行为体征数据)...

Moss:(分析、分析)...

Moss:算完了,李代表。

李一一:(笑)...

 

 

苔总:刘培强中校,我可没打过你儿子的主意,是李一一在打他的主意!

刘培强:... ...

评论(15)

热度(50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